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曾遭劉家昌劈腿 張艾嘉的回應是…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張艾嘉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《相愛相親》,日前在金馬獎風光入圍7項大獎,今卻被媒體爆資深電影人江文雄在《江文雄熱愛電影50年》自傳中揭露,張艾嘉曾和劉家昌有過一段情,但傳出因劉家昌移情別戀愛甄珍,張艾嘉得知後便選擇分手。

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江文雄在《江文雄熱愛電影50年》自傳中揭露,張艾嘉曾和劉家昌交往同居,先是同住在江文雄金門街的房子,後來又搬到仁愛路,不過最後劉家昌對甄珍展開追求,張艾嘉發現後,2人分手收場。對此,張艾嘉助理電話未開機,無法取得回應;劉家昌則透過助理回應《聯合報》:「江文雄已經很多年沒出來了,好像是病了吧?記憶也不太清楚吧!」張艾嘉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劉家昌。(資料照 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