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婉鈺抓狂張雅琴沒在怕 為這句話槓上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嫌酒後毆警,今又爆出她在媒體群組抓狂幹譙張雅琴、王鴻薇及高仁和,不過張雅琴沒在怕,今在《年代晚報》中隔空嗆聲李婉鈺,要她「拿出證據」,證明自己沒錯。

張雅琴在節目開頭就表示「今天我要回應一下,我們一點都不奇怪,我們在新聞的報導當中都是看事實的真相,如果今天李婉鈺小姐妳可以拿出影帶跟證據,證明警方說謊,我立刻可以跟妳道歉,其實我也不需要道歉,我只要立刻的講說ok,警察說謊,真正的影帶在哪裡,所以請大家把證據拿出來」。張雅琴挨譙「莫名其妙的女人」,在《年代晚報》反擊李婉鈺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台)

她話鋒一轉,再度表態相信警方說法,「身為新聞媒體,如果我不相信警察公開記者會的說法,那我請問妳,我要相信誰?」

至於究竟是哪句話讓李婉鈺抓狂,張雅琴也不是很確定,但她推測:「如果是這句話,我還是要講一次:『如果妳要告警察,是不是太over了呢?』」而且她講一次不夠,這次在節目中還重複三次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