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惠英紅戲裡狠到戲外 自曝這件事惹不得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楊雅喆執導的國片《血觀音》,今年金馬一連拿下最佳劇情片、最佳女主角、最佳女配角獎3大獎,影后惠英紅在片中和陳珮騏在KTV憑歌過招的橋段,也成為網友熱議話題,戲裡狠勁十足的惠英紅,更自爆戲外唱KTV時也不是好惹的。惠英紅和陳珮騏在《血觀音》有精湛的對手戲。(双喜提供)

惠英紅從影40年,終於登上金馬獎最佳女演員寶座,電影裡她四兩撥千斤地一句「對不起,我插播」,點唱暗藏玄機的經典廣東歌《上海灘》,狠狠K.O.先聲奪人的陳珮騏,被觀眾封為是難忘的《血觀音》金句之一,惠英紅則霸氣自曝戲外也是個狠角色,「我是搶麥王,會霸住麥克風的那種!」透露每首歌都要拿著麥克風跟著唱,不管歌是不是她自己點的,「有10個人點唱,我就唱10首歌;每個人唱一首,我唱10首歌!」

惠英紅靠著反派角色封后。(双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