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聖嫂注意!聖結石揪黃美珍飆情歌

聖結石推出新歌《說不出口的想念》,邀來黃美珍合作。(WebTVAsia X 上行娛樂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聖結石推出新歌《說不出口的想念》,邀來同門師姐黃美珍合唱,他說:「美珍在比賽時就一直有注意她,一直覺得美珍詮釋歌曲的方式很有個性、很帥,且非常喜歡她在星光二班時唱的《緩慢》。」黃美珍自「神木與瞳」單飛後,很久沒與男歌手合作,直呼相當新鮮。

這首歌由陳威全操刀,聖結石以深情的方式詮釋情歌,展現成熟的一面,歌曲以回憶的方式,訴說一段似懂非懂的感情,黃美珍誇聖結石的歌喉很有特色,也說:「聽到這首歌,讓我非常想念以前在駐唱時的日子,單純的歌唱與粉絲最自然的互動,至今都讓我回味不已。」聖結石正在籌備新專輯。(WebTVAsia X 上行娛樂)

正在籌備新專輯的聖結石,最近緊鑼密鼓進入錄音與會議行程,他持續更新YouTube影片,前陣子到英國朝聖偶像周杰倫的MV拍攝地,結果卻碰上大笨鐘在整修,只能摸摸鼻子離開。

黃美珍說聽到這首新歌,想到之前駐唱的日子。(WebTVAsia X 上行娛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