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子瑜獨特台灣腔謝恩!TWICE連莊《MAMA》獎哭一團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國樂壇盛事「2017亞洲音樂大獎(MAMA)」昨(29日)在日本橫濱體育館舉行,女團TWICE以夯曲《Signal》奪下「最佳年度歌曲獎」,9位成員在台上領獎時,個個熱淚盈眶,子瑜更全程以中文感謝粉絲。TWICE以夯曲《Signal》奪下2017亞洲音樂大獎「最佳年度歌曲獎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TWICE去年曾以《CHEER UP》獲年度歌曲獎,今年二度拿下該獎項,9位小女生在台上激動落淚,隊長志效及SANA分別以韓、日語說完感言後,子瑜當起中文代表,她全程以中文向粉絲致謝,「感謝JYP公司哥哥姊姊們,大家為了我們都非常辛苦了。 也要感謝粉絲,謝謝所有海外支持我們的粉絲們,我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歌手。」

疑因久未說中文加上太緊張,子瑜在致詞時,不斷吃螺絲說:「然後、然後」,卡卡的語調,成為最大亮點,網友也笑稱「這是獨特的台灣腔啦!」、「很親切」、「是不是要幫她找個中文家教?」子瑜(中)以中文向粉絲謝恩。(翻攝自網路)隊長志效致詞時,激動落淚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