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影后製造機鍍金獲2千萬補助 新片計畫拍這個…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文化部6月宣布凡獲國內外重要影展獎項的電影,只要兩年內提出企劃,將可獲得「製作下一部電影」補助。甫獲金馬54最佳劇情片的《血觀音》,及最佳新導演的《大佛普拉斯》成為受惠者,前者可獲最高2000萬補助,後者最高1500萬。《血觀音》導演楊雅喆昨聽了笑說:「目前連個蛋都沒有,那得要趕快!」楊雅喆(右二)以《血觀音》勇奪金馬54最佳劇情片獎。(資料照)

《血觀音》目前穩坐北市票房冠軍,全台票房已破1600萬,楊雅喆坦言,事前完全沒聽說新的補助,不過金馬獎過後票房開紅盤,甚至超越好萊塢片,已讓他相當高興,「國片一年最起碼有個一、兩部是不錯的,希望大家多留個機會給我們

楊雅喆說獲獎後收到很多鼓勵,連搭高鐵都有人請喝飲料,至於新片計畫,目前有在幻想要拍林森北路「X條通」的故事,但也只是初步構想。已成為「影后製造機」的他最近忙著跑映後跟演講,也因為香港趁著惠英紅拿下生涯第4個影后之際,安排《血觀音》於12月7日上映,他準備到香港和惠英紅合體宣傳。《血觀音》金馬獲獎後票房持續走高。(双喜電影提供)

《大佛普拉斯》導演黃信堯昨則表示,會準備下一部劇情長片,但因為要先把目前手上的工作趕完,所以還沒時間思考這個部分,「我會努力去面對接下來的籌備工作。」

《大佛普拉斯》導演黃信堯拿下最佳新導演獎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