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郭雪芙海邊全裸腦補「大家都在看」尺度太大不給爸媽看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小郭雪芙」曾智希12月將推出個人寫真集《SIMBA 初見‧曾智希》,首度挑戰大尺度,除了在浴缸泡澡外,還臨時加了一場「海邊全裸」,模特兒出身的她原以為應該可以很自然的拍攝,沒想到真的上陣還是有點緊張,甚至胡思亂想,腦中不斷上演小劇場:「會不會有人?有的話說不定很遠就可以偷窺了,攝影師也是男的...」導致肢體一直放不開。曾智希推出寫真集,首度挑戰大尺度拍攝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曾智希表示:「以前雖然也拍過比較性感的照片,以為可以很快適應,但臨時多加海邊全裸,凌晨5點拍攝,心想『應該不會有人』吧,但因為是在戶外,也不能禁止外人進來,就想說賭一把吧。」其實心裡超緊張又不自在,一直擔心若沒在時限內拍完,工作人員就會進來清沙灘,到時候大家都會看到裸體,怕自己身材不夠好、不夠性感會漏氣,現在看到成品則會想:「那時候應該要再凹一下腰線的,成品出來應該會更好。」

而她為了拍攝下足功夫,勤健身之外,每天只吃水煮雞胸肉,直呼:「快痛苦死了!」不過寫真集誠意滿滿,全裸三點不露、換穿20多套衣服,防護措施只有超細的肉色丁字褲,連好友李懿看到側拍照片都笑說:「尺度這麼大,是有多怕賣不好阿!」坦言自己看都害羞,目前還不敢給爸媽看;《SIMBA 初見‧曾智希》12月11日正式發行。曾智希為寫真集瘋狂健身,每天只吃水煮雞胸肉,直呼「快痛苦死了!」(伊林娛樂提供)曾智希首度挑戰大尺度拍攝,坦言仍會緊張。(伊林娛樂提供)曾智希海邊拍寫真,大方激凸露側乳,令人臉紅心跳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