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疼老婆動筆不動手 阿沁曝夫妻情趣靠這個...

阿沁從小就熱愛畫畫。(夢幻仙境工作室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睽違10年,阿沁新專輯《畢卡索的謊言》將在12月初發行,他先後兩張專輯名稱都跟畫家有關,正是因阿沁從小就喜歡畫畫,除了向畫家致敬外,也期許自己能像音樂界的畢卡索,挑戰各種曲風。

阿沁表示:「畢卡索幾乎一生都奉獻給創作,平均每天2-3幅的畫作,幾乎等於24小時都在繪畫。我常反思自己到底有多愛音樂,還是只是講講而沒有付出實踐;這次趁著專輯推出挑戰90天天天創作一首歌,雖然有時候想偷懶,但看到畢卡索的畫,就感覺被激勵了!」

新歌MV中,知名畫家、阿沁弟弟黃漢庭也貢獻10幅畫,還特別創作一幅同名畫作,相當夠義氣。聊起和弟弟的畫畫之路,阿沁表示:「小時候是我先開始畫畫,水彩、素描、漫畫,弟弟被我開發出興趣,跟著我開始繪畫,結果沒想到青出於藍。」

至於愛畫畫的阿沁有無為老婆花花動筆?他笑說:當然有!當然是畫她最美的樣子!老婆看到超開心,直說要把這個畫做當傳家之寶!也透露為老婆作畫時,就是2人的夫妻小情趣。阿沁新專輯向偶像畢卡索致敬。(夢幻仙境工作室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