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智希海灘解放乳頭 C奶側乳全裸激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伊林藝人「小郭雪芙」曾智希下月將推出個人寫真集《SIMBA 初見‧曾智希》,首次挑戰大尺度拍攝,曾智希說,除了在室內浴缸的全裸沐浴外,一場海邊全裸臨時加拍,原本以為自己是模特兒出身拍照可以很自然,但正式上陣時還是有些緊張,連好友李懿看到側拍照片都虧「尺度這麼大,妳是有多怕賣不好啊」。曾智希為寫真集豁出去,海邊解放C奶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為了《初見・曾智希》寫真集,曾智希在拍攝前展開魔鬼訓練,加強肚子以及屁股的線條。她說,每天都只吃水煮雞胸肉,快痛苦死了,她透露:「我有偷吃剉冰,但真的只有一點點喔」。

寫真集選在越南胡志明市以及芽莊取景,她共換了近20套的服裝,曾智希說,一開始獲知到要去越南拍攝時,心中立即浮現越南情緣畫面,「哇,這也太酷了吧。」連寫真封面都出現想像;但一到當地,發現跟想像完全不一樣,她說,「越南真的很美,風景、建築,都好漂亮」。曾智希為寫真集豁出去,海邊解放C奶。(伊林娛樂提供)曾智希為寫真集豁出去,海邊解放C奶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曾智希說,「以前雖然也拍過比較性感的照片,以為可以很快適應,但臨時多加『海邊全裸』,凌晨5點拍攝,心想『應該不會有人』吧,但因是在戶外,也不能禁止外人進來,就想說賭一把吧,說實話,我其實很緊張非常不自在。」曾智希為寫真集豁出去,海邊解放C奶。(伊林娛樂提供)曾智希為寫真集豁出去,海邊解放C奶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這次曾智希拍攝的尺度頗大,全裸三點不露,共換了20多套衣服,有些防護措施只有穿超細、作秀用的肉色丁字褲,她自己看完後都會有點臉紅心跳,目前為止不敢讓爸媽看到成品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