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Ella怕生粉紅公主 逼老公結紮「偉大的痛」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Ella今出席尿布品牌活動,4月才升格當媽的她,現場示範30秒換尿布相當得心應手,她笑曝7個月大的兒子「勁寶」精力旺盛,像蟲子一樣狂扭動,「就算我有滿滿的電力,一下就被他耗掉」,還搞笑嘆自己取錯名,「不應該取『勁』這個字太有活力了」。

Ella也坦言有生第二胎的計畫,結束明年電影拍攝後,年底就會啟動「做人」計畫,預計要生個豬寶寶,至於會否想生女孩湊成「好」字?她笑說是老公比較想要女兒,中性的她,很擔心女兒是公主型,會不知道該如何照顧,「如果她吵著穿粉紅色,我會想把她衣服燒光」。

Ella更語出驚人表示,生完第二胎就要逼老公去結紮,「你們看宥勝、李仁哥很偉大,男人的痛還好,女人的痛最痛。」Ella出席尿布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Ella出席尿布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