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為「兒子」做愛心 送暖當聖誕禮物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(Eric)日前以愛犬蕭邦的名義,購買100包狗糧到台南寵物之家。他感性地表示,看到幸福的蕭邦,就會想到還有更多需要被幫助的狗狗們,才會決定買下狗糧,讓更多毛孩子能過個聖誕節。周興哲送100包狗糧到寵物之家。(翻攝自臉書)

周興哲與蕭邦感情深厚,常在臉書曬出一人一狗的合照。日前適逢蕭邦生日時,周興哲還發文寫道:「寶貝寶貝生日快樂,你一直是最好的狗,又乖又聽話…...雖然脾氣不太好,然後掉毛像下雪一樣,但爸爸仍然非常愛你,4歲生日快樂,我的寶貝!」周興哲送100包狗糧到寵物之家。(翻攝自臉書)

周興哲這次特別選擇「徐園長護生園」,就是有感於園長徐文良的愛心,常全省跑透透,至為挽救更多生病或是受傷的毛孩子。目前園中每個月2100包的狗糧和700多箱罐頭的需求,周興哲之舉也希望能拋磚引玉,讓更多人一起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為毛小孩盡一份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