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梧桐妹怨母「再婚就是外人」修杰楷緩頰這樣說...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近日推出新書,揭露當時她和前夫孫志浩各自再婚時,女兒「梧桐妹」曾對她說:「如果妳和我爸爸再各自結婚,那我們就是外人了。」讓她一度難理解,對此,修杰楷今也解釋:「其實沒有那麼複雜,只是小孩用字比較直接,會讓我們覺得好像是那個意思」。

《奇蹟男孩》公益首映場記者會,修杰楷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修杰楷今和楊小黎、許傑輝為電影《奇蹟男孩》站台,談到老婆當時有無跟他分享梧桐妹的「外人」說,修杰楷則緩頰有時咘咘對他說「我比較愛媽媽」時,也會有自己付出很多卻不被女兒需要的感覺,「但過了那時機站在小孩立場去想,其實都不是我們大人感受的那樣,話語也沒有那麼複雜,只是她們用的詞比較直接,會讓我們覺得好像是那個意思。」

至於有無特別和梧桐妹建立關係?修杰楷笑說:「我們一直都是友好的關係,像好哥兒們」。《奇蹟男孩》公益首映場記者會,左起修杰楷、楊小黎、許傑輝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