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罵「鮑鮑換包包」怒嗆酸民 ㄚ頭首度鬆口分手原因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黑澀會美眉「ㄚ頭」詹子晴去年與警政署前署長之子王惟立交往4年,原以為好事將近,卻在去年傳分手消息,令許多粉絲震驚不已。近日ㄚ頭錄影《一代女王》提及此事,委屈透露交往期間,莫名遭到許多網友謾罵,甚至以「鮑鮑換包包」等不堪入耳的言詞侮辱。

ㄚ頭表示,當時與前男友交往新聞一出,馬上遭批「貪財嫁豪門」、「鮑鮑換包包」,暗酸她為錢出賣肉體。ㄚ頭爆氣的說:「我賺的比他多好不好!」就連男方的身材也遭批評,她怒駁:「我就是喜歡肉肉的男生啊!關你們什麼事!有沒有想過你們自己長怎樣?」

此外,ㄚ頭也首度鬆口分手原因,因男方親戚不滿ㄚ頭在節目上形象較多話,又是個會打麻將的女生,導致最終戀情告吹,ㄚ頭無奈坦言:「我上節目不講話,我就沒有節目啦!或許有時候就是必須這樣犧牲,只能私底下吸收負面意見。」ㄚ頭遭網友酸貪圖權貴,讓她相當委屈。(翻攝自臉書)ㄚ頭(右)與警政署前署長之子王惟立(左)交往4年,無奈最終戀情告吹。(資料照)ㄚ頭在節目上鬆口與前男友情斷原因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