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鮮肉商演價打趴雙J 「他」出場價1470萬台幣

周杰倫(左)與蔡依林在兩岸三地擁有高知名度。(合成圖,翻攝自周杰倫、蔡依林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當紅藝人商演有行情高低,商演酬勞也往往反映藝人受歡迎程度,近年中國小鮮肉橫行,在台港中甚為吃香,酬勞也大大飆升,日前在中國北京舉行《2017映客先生星光夜》活動中,邀請三地藝人演出,星光耀眼,網路也流出一份活動絕密邀請名單,揭露各藝人商演最新報價。

吳亦凡身價水漲船高。(翻攝自網路)

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這份名單中,三位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成員、90年後出生的「小鮮肉」吳亦凡、鹿晗及黃子韜,出場價分別為台幣1470萬、1280萬和1220萬,比「雙J」周杰倫台幣550萬、「Jolin」蔡依林650萬商演價更高,其中吳亦凡更是名單中之冠。

鹿晗近來人氣強強滾。(翻攝自網路)

其實,這3位小鮮肉身價能夠力壓天王天后,絕對有跡可尋,其中鹿晗憑中國真人秀《奔跑吧》人氣急升,更以年賺9.6億台幣打入「富比士中國名人榜2017」;吳亦凡亦以年賺7億打入名人榜,而黃子韜雖然人氣不如2位舊隊友,但仍以年收入4億1千萬台幣擠進名人榜第25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