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念真宣布好消息! 綠光「人間條件 I」啟動全台免費巡演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綠光劇團累積超過300場演出,逾38萬人看過的「人間條件」系列舞台劇,將於12月9日展開《人間條件 I》全台免費戶外巡演,編導吳念真昨天深夜也在臉書貼文表示,期望首演高雄有好天氣,引發台灣各地臉友紛紛留言表示,每次都買不到票,期待巡演快快到來。

綠光劇團啟動台灣野台戲劇工程,將由國民戲劇「人間條件 I」於高雄展開全國免費巡演。(翻攝自吳念真臉書)綠光台灣野台戲劇工程《人間條件I––滿足心中缺憾的幸福快感》全台免費戶外巡演,將於12月9日晚間7時30分,在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中央草坪首登場,沒有中場休息一氣呵成。演員包括黃韻玲、柯一正、唐美雲、簡志忠、李永豐、鍾欣凌、陳竹昇…等。

吳念真於臉書表示,「綠光劇團十幾年前寫好《人間條件 I》這個既聒噪又通俗的舞台劇本時,我跟劇團和演員們說:我只想讓更多從沒走進過劇場的人走進來,而看完戲之後...希望他們從此會喜歡劇場、願意接近劇場。而另一個更大的期待是,有一天這齣戲可以到台灣各地的廣場或廟口演給大家看,因為這樣的劇情和呈現方式其實很野台。」

等待了十幾年,在各方朋友熱情的贊助下,這樣的期待終於即將實現。吳念真表示,《人間條件 I》的免費野台演出2017年將從高雄出發,2018則將陸續擇期在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台南和屏東演出。

高雄首場「期待高雄的朋友一起來相會,一起瘋狂、一起歡笑、一起感動!」吳念真還貼心提醒,「聽說那邊停車位不多,所以請各位朋友多多利用捷運,演出場地在衛武營站六號出口。還有,請讓我們一起集氣,希望當天高雄有好天氣、好空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