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用餐遭店員敲詐「多點一些」 女星怒批:台灣最美的風景

郁方分享不愉快的用餐經驗。(翻攝自郁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郁方參演過多部戲劇,與老公於2006年步入禮堂,兩人育有兩子一女,近年來她淡出螢光幕經營親子餐廳,成績相當亮眼,她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,日前她透露了一次不愉快的用餐經驗,怒斥「再去光臨叫我傻子」。

郁方痛批餐廳敲詐客人。(翻攝自郁方臉書)

郁方表示她在台北永康商圈已生活多年,認為附近商家都很用心的在經營,但她點名某一家餐廳的服務態度令人無法苟同,當時她帶著5個小孩前往用餐,因此都點小盤的菜,不過店員一直告訴她點的菜不夠,要再多點一些,結果上桌後都是大盤的菜,滿到連桌子都放不下,好幾道菜連吃都沒吃只好打包,郁方對於店家一直想敲客人的做法相當不滿,結帳時詢問幫忙點菜的店員在哪,沒想到該店員早已消失不見,郁方怒批「這就是台灣最美的風景」,許多網友也留言曾被店家這樣對待,讓郁方無奈的說「原來這樣多的人有這種感覺」。郁方將餐廳經營得有聲有色。(翻攝自郁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