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生第二胎原因曝光 應采兒:時間久了感情變淡

陳小春(右)與應采兒是著名的模範夫妻。(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應采兒與老公陳小春於2010年步入禮堂,育有一子「Jasper」,陳小春帶兒子上《爸爸去哪兒5》大受歡迎,夫妻倆恩愛的感情也成為眾人焦點,應采兒日前上節目卻自曝與老公結婚7年,感情已慢慢變淡。

應采兒(中)吐露夫妻間的煩惱。(翻攝自秒拍)應采兒對於老公的支持及兒子的管教備受外界稱讚,認為她是好老婆與好媽媽的典範,日前她上節目《軟萌頭條君》談到關於第二胎的話題,由於陳小春在節目中極度寵愛小泡芙,讓粉絲一直催促夫妻倆再生一個女兒,但應采兒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,感情肯定會變淡,第二胎就生不出來,意外透露夫妻間的煩惱,節目中負責諮詢的小女孩便問「為什麼非得要生第二胎呢?變淡了妳可以嘗試去賓館裡」,直白回答讓應采兒傻眼,更在微博笑說「小師傅,妳知道的太多了」。應采兒(左)一家三口感情和樂。(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影片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