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爆遊德差點被性侵 女星薔薔8分鐘影片說清楚

女星林嘉凌「薔薔」是前黑澀會美眉,昨天在個人臉書粉絲頁,自爆在歐洲發生「差點被一個死肥豬強姦,到房東把我綁起來幫我按摩陰戶」。(圖擷取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專頁)女星林嘉凌「薔薔」是前黑澀會美眉,昨天在個人臉書粉絲頁,自爆在歐洲發生「差點被一個死肥豬強姦,到房東把我綁起來幫我按摩陰戶」。(圖擷取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專頁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嘉凌「薔薔」是前黑澀會美眉,昨天在個人臉書粉絲頁,自爆在歐洲發生「差點被一個死肥豬強姦,到房東把我綁起來幫我按摩陰戶」,今天薔薔在臉書上傳一個長達8分鐘影片,並表示要「完全的說清楚始末!」

今天薔薔在臉書上傳一個長達8分鐘影片,並表示要「完全的說清楚始末!」(圖擷取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專頁)今天薔薔在臉書上傳一個長達8分鐘影片,並表示要「完全的說清楚始末!」(圖擷取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專頁)

薔薔影片中提到,因在德國沒有朋友,就在出發前問了於國外僅見過一次的朋友介紹德國朋友,「他長得很肥、很臭、有大鬍子,不會對他有戒心」,薔薔表示他很熱心要陪她去,因薔薔有許多異性朋友,因此不覺有異;但在房間時,開始覺得對方有奇怪舉動。例如:「我在化妝的時候,他很奇怪,就會來幫我按摩。」「感覺不像是朋友會做的事!」「因為是萬聖節化妝成小丑,他就說『如果妳是小丑的話,我就是吸血鬼,然後過來咬我的脖子!』」

沒想到晚上睡前更誇張,「他就突然壓到我身上,跑到我的床壓在我身上,我們兩張床中間隔一條大走道耶!」,薔薔又說:「XXX,他竟然跑到我身上壓著我,還問我一句話說:『難道你不喜歡性嗎?』」薔薔說她不斷推對方,「他很肥,我擋他擋到手都在抖」並強調「NO!NO!NO!」接著說大罵髒話後說「我喜歡性啊!但不是跟你啊!」,又跟對方解釋「我都是跟有交往的意願才會發生關係」,並嚴厲地說「如果你再這樣的話,我可要請你離開!」這位男子摸摸鼻子作罷,隔天一早就默默離開。

至於房東按摩陰戶薔薔強調是很深層的心靈按摩,在旁邊按摩才不是插進去,「不要想歪,我說的按摩陰戶是我體驗到新的東西,人家是很高尚的。」

薔薔在影片中強調,請男性應學會尊重女性,「不要自以為是,以為就是要跟你上床」,並呼籲女性勇敢面對「妳就是心臟要很強壯,跟他說不,不然妳就是要抵抗他,要好好保護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