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怒控被鎖進廁所威脅 韓團經紀人道歉

南韓女團Lovelyz近日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,昨日在首爾論峴區舉辦簽名會。(維爾倫國際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經紀人為了保護藝人,有時不免會與粉絲有些摩擦,最近又傳出經紀人和粉絲爆發衝突,引發爭議。南韓女團Lovelyz近日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,日前舉行簽名會時,有粉絲事後在推特上控訴自己被在場一名經紀人帶進廁所威脅,粉絲們也紛紛在推特請願要求其出面道歉,經紀公司隨後也對此做出回應。

有粉絲事後在推特控訴簽名會當天,遭經紀人帶進廁所威脅。(翻攝自推特)Lovelyz昨日在首爾論峴區舉辦簽名會,事後有名粉絲稱自己遭到經紀人不當對待,他在推特上寫道當時因簽名過程實在結束得太快,沒能和自己喜歡的成員多說幾句話就被請走,對此感到不滿,所以瞪了一旁負責控制活動進行速度的經紀人一眼,沒想到對方不僅回瞪,後來還將他帶進廁所並把門鎖上,隨後把手放在他肩膀,用帶有威脅性的語氣說:「簽名會結束之後(Lovelyz)還有行程,才會希望進行速度能夠加快,其他人都直接走掉,為什麼你要瞪人?」雖然兩人並無發生肢體衝突,但當事人仍認為該名經紀人的行為不當,決定在推特上控訴其行為,而粉絲們看到後也紛紛轉發,要求該名經紀人出面道歉。

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隨後也為此事件發表聲明道歉。(希林國際提供)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隨後也為此發表聲明,表示「對於自己的言行傷害到粉絲,該經紀人致上最高的歉意,並且承認全都是自己的錯,將會負起全責。」他們也承諾將會重新檢討目前所有的工作人員,未來不會讓同樣的事情再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