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巨蛋18禁!Ella爆料彭佳慧傳授做愛秘方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Ella昨晚才穿水水出席金馬獎擔任頒獎人,今天下午則出現小巨蛋,擔任彭佳慧「我想念我自己」演唱會嘉賓,彭佳慧介紹屏東同鄉「客家妹」Ella出場,一起唱客家歌《天空落水》,之後又一起飆唱S.H.E的名曲《Super Star》,還現場教起客家話,竟歪教台下歌迷「大便了沒?」Ella甚至爆料,彭佳慧傳授她生兒子秘方,就是和老公做愛時,「女生要先快樂!」

Ella出席彭佳慧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彭佳慧用客語誇Ella,Ella自己翻譯:「她說我很漂亮。」彭佳慧在台上爆料,以前在家鄉看過Ella男友騎機車載她,沒想到Ella搞笑撇清:「我老公是我第一個男朋友。」彭佳慧喊出Ella老公名字「斯翔」,Ella竟在台上唱起「思啊想阿起」。兩人都是屏東麟洛人,Ella開心說:「麟洛地靈人傑,才會有兩個Super Star!」

Ella出席彭佳慧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彭佳慧說:「S.H.E賺好多錢。」Ella趕緊說:「我有認真繳稅。」沒想到接下來對話變成18禁,Ella說,彭佳慧教她:「想生男的,和老公『快樂』(相好)的時候,女生要先快樂!」Ella笑說:「我第一胎是兒子,我果真快樂得不得了。」

Ella出席彭佳慧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聽到Ella講話無禁忌,彭佳慧無法招架,Ella對台下歌迷說:「你們在一起要快樂,不然在一起幹嘛,還流好多汗。」還自爆現在比較忙,不然以前和老公「一周快樂3次」。Ella出席彭佳慧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彭佳慧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彭佳慧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