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東京曬愛 名嘴眼紅怒嗆「低調點會死?」

周杰倫近日與昆凌赴東京旅遊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、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與昆凌婚後幸福,小倆口愛的足跡遍佈世界各地,其中屬日本最為頻繁,這讓中國名嘴宋祖德吃味,發文嗆聲:「沒中國提供機會,你連狗都不是!」

周杰倫日前被拍現身東京,妻子昆凌在服飾店挑衣、試穿時,他在旁一刻也不得閒,除了滑手機,還幫忙調整衣領,超貼心舉動獲眾人稱讚,但名嘴宋祖德看在眼裡卻是萬般刺,他25日在微博直喊:「周杰倫太過分!」

宋祖德指周杰倫在中國賺錢,卻至日本消費,「如果沒有中國提供機會給你周杰倫,他連一只狗都不是!現在40歲老了,沒什麼人關注了,只好把老婆孩子拿出來炒作,低調點會死嗎?」極盡眼紅的言論,讓眾網友嗅到濃濃酸味,紛紛留言噴「你腦子沒問題嗎?」、「周杰倫唱歌好,有妻有孩有事業,你呢?」、「人家有錢愛怎麼花就怎麼花,你沒錢別說出國了,出個門都難」、「我就不信你沒有買過國外的東西,虛偽的東西」、「人家去日本玩怎麼了?他就一定要去中國玩啊?你住海邊的喔!」周杰倫(左)經常與昆凌至日本旅遊。(翻攝自微博)宋祖德發文噴周杰倫。(翻攝自微博)中國娛樂評論家宋祖德,時常語不驚人死不休,被封「吃屎名嘴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