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金馬頒獎「只在乎氣氛」 反虧鄉民「也很老梗」

小S(左)、蔡康永(右)昨合體擔任第54屆金馬獎頒獎人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康熙」小S、蔡康永昨合體登上金馬擔任頒獎人,2人先前合作電影《吃吃的愛》無緣入圍金馬摃龜,小S不改犀利風格,將《吃》片中,她與林志玲的雙姝恩怨,拿來典禮上大開玩笑,搞笑稱:「沒入圍是因為被林志玲拖垮了,她就是票房毒藥!」然而綜藝「笑」果搬到金馬,卻被網友狂批「老哽」、「低級當有趣」。對此她今透過經紀人回應,表示不會在意網友反應,同時也搞笑反擊:「網友的意見,說實話也是老梗啊。」

她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我在現場的時候,我在乎的是現場的氣氛,我沒有在管網友的想法,現場氣氛是非常開心的,讓現場的每一個人感到氣氛輕鬆開心,是我此次最重要的工作,所以我如果要照著網友的想法去說話的話,那我就不是小S了,而且網友的意見說真的也是老梗。」回應依舊率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