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14歲文淇擒金馬噴淚 惠英紅讚「以後是巨星」

《血觀音》金馬慶功宴,左起為吳可熙、導演楊雅喆、惠英紅、文淇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14歲的台灣女孩文淇今年以《嘉年華》和《血觀音》雙料入圍金馬影后和女配角獎,昨在頒獎典禮上摘下女配,她獲獎時情緒激動哽咽,之後在《嘉》片導演文晏獲最佳導演、惠英紅拿下影后、《血》片奪壓軸劇情片獎時,也3度爆哭,她在慶功宴上不好意思地笑說:「今天比較感性,控制不住眼淚。」

新科影后惠英紅也看好文淇的超齡演技,讚她「以後會是巨星的」,也笑說「現在差我一點而已,不過我50幾歲才有這樣的成就」,導演楊雅喆則說:「喜歡她私底下的青春無敵。」對於在金馬獎上表示想多接演台片,文淇表示:「能回來台灣拍真的太好,其實中國和台灣的拍片過程沒差太多,但在台灣感覺比較親切,以後有少女的角色可以找我。」

還是中學生的文淇,平時都晚上10點多睡覺,出席頒獎典禮後的凌晨慶功宴,她略顯疲態,訪問期間差點打瞌睡,被發現還笑說「很努力把眼皮撐開」,相當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