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后登金馬就GG 除蔡依林往年悲劇還有「她們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受邀擔任第54屆金馬獎表演嘉賓,現場重現鄧麗君、甄妮、蔡琴及鳳飛飛等多位歌壇天后的經典歌曲,或許心情緊張,才一開口就大走音,讓網友無情狠酸:「第一個音就GG。」但也讓人猜想,「天后」們登上金馬舞台,似乎都難逃演出失常的魔咒,包括去年的孫燕姿,及前年的楊丞琳皆有劇悲發生。孫燕姿擔任「金馬53」表演嘉賓,因感冒演唱有失水準。(資料照,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去年金馬獎,孫燕姿和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搭配弦樂團攜手合作,演唱《魯冰花》、《這個世界》等著名組曲,一開場第一句「天上星星不說話~」,勾起粉絲滿滿回憶,不過似乎受到感冒影響,唱到高音處竟然唱不上去,音準也飄浮不定,讓大批網友傻眼,甚至虧她「快退休」。

楊丞琳前年金馬52與陳奕迅合作,兩人演唱《因為愛情》、《有愛就有痛》、《那些年》等經典中文及粵語歌曲,首度同台飆歌似乎默契不佳,網友發現楊丞琳異常緊張,整場演出音抖到不行,聽得網友「膽戰心驚」,直呼:「好想遞氧氣罩給楊...。」楊丞琳與陳奕迅在「金馬52」首度合作,意外表現失常。(資料照,影視中心攝影組)

今年蔡依林在金馬舞台重現鄧麗君、甄妮、蔡琴、鳳飛飛等多位歌壇天后的經典歌曲,首先帶來鄧麗君的《甜蜜蜜》,沒想到第一個字「甜~」就有點岔音,到了「是你,是你,夢見的就是你」也有點跑調。表演完後,她立刻在臉書懺悔:「請自動幫我消音,謝謝!」蔡依林擔任今年金馬獎表演嘉賓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