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14歲文淇搶下女配 「死亡之組」殺出重圍哭了!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由14歲台灣女孩文淇以《血觀音》奪得,她今年首度參與金馬盛事,就一舉雙料入圍影后和女配角獎,獲封「天才美少女」,今天一舉擊敗影后陳湘琪、葉德嫻、「國民奶奶」吳彥姝、《紅衣》鬼后許瑋甯,在「死亡之組」勝出,成為本屆大黑馬。

文淇在《血觀音》中展現超齡演技,演活外表沈著文靜、內心卻藏有暗黑心機的小女兒,與惠英紅、吳可熙對起戲來毫不遜色,尤以最後一幕她被暗戀許久的男生非禮後,崩潰嘶吼再一步步跳下火車尋短的戲碼,情緒爆發力展露無遺。

文淇獲獎時激動落淚:「非常感謝《血觀音》,非常慶幸、幸運能夠碰到這部電影,謝謝雅喆導演看到我的「中二」,謝謝你的細心。」也說知道父母不想給她太多壓力,但還是有看到他們的期待,很開心今天沒有讓父母失望。文淇從黃渤手中抱走金馬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