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性侵少女丟飯碗 新劇男主角換成「他」

小出惠介(左)6月傳出性侵醜聞。(翻攝自推特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33歲日本男星小出惠介6月爆出灌醉未成年少女並性侵的醜聞,他雖立即道歉並無限期停工,仍無法挽回暖男形象,代言、戲劇全受牽連,其中已在去年11月拍攝完畢,預定在全球190國播放的Netflix劇集《吉米:執著傻瓜的喜劇之路》,宣布砍掉重練,另找演員演出;昨公布頂替人選為37歲型男玉山鐵二,預計明年1月開始重拍原是小出惠介的戲分,但小出惠介是主角之一,戲分頗重,需要重拍的集數不少。

小出惠介爆出性醜聞後,廣告代言、戲劇都受到影響。(翻攝自東京體育報)此外,他主演的NHK新劇《來自神的一句話》也在醜聞爆出後,立刻被腰斬取消播出,和倉榮奈奈搭檔的漫畫改編電影《每天回家都會看到老婆在裝死》,也被電影公司換角,由大谷亮平代替,而他有演出的《正宗哥吉拉》日前在朝日電視台播放,但有他出現的場面全被剪光。小出惠介演出的Netfilx新劇《吉米:執著傻瓜的喜劇之路》,由玉山鐵二(圖)頂替演出。(翻攝自推特)新劇《吉米:執著傻瓜的喜劇之路》在小出惠介醜聞爆出後,宣布另找演員重拍。(翻攝自Netfilx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