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金馬挑戰蘇芮名曲 帶觀眾重溫電影感動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《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》明(11/25)晚隆重登場,擔任今年表演嘉賓的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,在彩排時難掩興奮與緊張心情,表示:「真的覺得很榮幸,能夠有機會站在金馬的舞台表演,這次要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是一種挑戰,更是用戰戰兢兢的心情面對,表演裡也有一首粵語歌,這次準備也是花了許多時間與功夫、勤加練習。」林俊傑為金馬54彩排。(台視提供)

今年以「愛情、親情、兄弟情、夢想」四個主題的組曲做致敬表演,其中一首為新藝城電影《搭錯車》插曲《請跟我來》,主唱者為蘇芮,這部劇情片富含濃厚的音樂元素,在當時也獲獎無數,林俊傑彩排時展現盪氣迴腸的唱功,搭配大螢幕上電影經典畫面,帶大家回到當年滿滿的感動。另外,JJ也將首度演唱新歌《偉大的渺小》,作為本次表演的夢想主題,獻給勇敢追夢、堅持不懈的電影工作者。林俊傑為金馬54彩排。(台視提供)

《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》於明晚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,星光大道則下午5點登場,台視將全程LIVE播出,網路直播部分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。今年台視共動用22部HD高畫質攝影機及2部大型吊臂攝影機、3部OB車及3部SNG車,以最專業的視野展現金馬璀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