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余筱萍開心當大阿姨 曝余天失控朝陌生人喊「我當阿公了!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余天次女余苑綺今早在台北榮總產女,姊姊余筱萍稍早錄製中天《碰碰發財星》滿臉笑意,更在臉書公告「叫我大阿姨」,余筱萍表示早上就聽見妹妹喊痛,便去把媽媽叫起床,更生動演了媽媽李亞萍浮誇震驚神情,而爸爸余天則是一路睡到底,9點多起床才後知後覺知道女兒生了,余筱萍爆料說「我爸爸還在醫院電梯裡跟陌生人大喊說『我當阿公了!』」余天興奮到想昭告全天下。余筱萍替妹妹余苑綺開心。(中天提供)

余筱萍表示妹妹這個小孩真的是上天給的禮物,是天意,更稱讚妹夫對妹妹余苑綺非常好,每天下班幫忙按摩,余苑綺生過病且不容易懷孕,當初發現懷孕,余家人一致認同生下,余筱萍也說余天和李亞萍真的很開心,李亞萍更是瘋狂逗弄小嬰兒,而妹妹余苑綺也和阿嬤李亞萍鬥嘴「不要用她啦!」一家共享天倫樂。而阿公余天則是激動地後知後覺,一知道女兒生小孩馬上call司機前往醫院,更在醫院電梯大喊「我當阿公了!」余筱萍替妹妹余苑綺開心。(中天提供)

看到妹妹余苑綺產女,問及余筱萍有沒有想婚衝動,余筱萍嘆氣說「我得先找男朋友呀」,當然也是朝這方向前進,她透露自己單身近5年,期間有過極短戀情,但還是失敗,情場失意,更吶喊「老天呀!男朋友?」另外政場上余筱萍則還在猶疑自己是否適合政治,認為自己個性似乎不太適合,而爸爸余天也是依她想法為主,目前還在考慮中。

另外問到弟弟余祥銓有無前往看余苑綺,余筱萍笑說「我跟他不熟,不是他的秘書啦!只是剛好住同一屋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