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士林官邸菊花盛會 簡文秀開幕演出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士林官邸公園菊展將於明天(11月25日)登場,開幕重點活動由億光文化基金會贊助製作「笑燦燦賞菊去!」開幕音樂會,邀請三金歌王殷正洋、女重唱組合南方二重唱、留法十多年的長笛音樂家華姵以及聲樂家簡文秀等,共同演出台灣歌謠組曲、校園民歌組曲、國台語流行金曲及世界名歌等曲目,時間為週六下午1時,地點在士林官邸公園露天音樂座。億光文化基金會贊助製作「笑燦燦賞菊去!」開幕音樂會。(億光文化基金會提供)

簡文秀表示,台灣四季如春、風景如畫,非常適合菊花的栽種及生長,其中「官邸大立菊」耗時2年栽培,更是展覽當中一大亮點,各式的主題花卉展,色彩繽紛又饒富童趣,適合全家或親子共同出遊觀賞,同時也能呼吸新鮮空氣,感受大自然花卉的生命力,更能締造家庭溫馨和諧的氛圍。

士林官邸公園菊展是台灣每年最大型的菊花盛會,今年主題「眾星雲菊」,傳達卡通及電影並結合花展的創意,包括大立菊、造型菊、大菊、中菊、小菊及各式菊科花卉,融入經典電影場景與動畫明星,共規劃為12大展區,展期至12月10日,免費開放觀賞。簡文秀邀請親子共賞士林官邸菊展及開幕音樂會。(記者凌美雪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