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艾嘉被爆精神分裂「女兒」竟藏孕肚拍戲

《相愛相親》記者會,張艾嘉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張艾嘉執導的新片《相愛相親》入圍本屆金馬獎7項大獎,她今率片中「全家人」出席記者會,張艾嘉在該片自導自演,片中和她有婚外微妙曖昧情的演員耿樂說,張艾嘉同時作為一個導演和演員,一直在兩者身份切換,笑曝「有次對戲對得好好的,張姐突然變成導演說,你那個走位怎樣、那個鏡頭怎樣」,讓他瞬間出戲,直呼「根本是精神分裂!」但也讚張艾嘉專業,身份可切換自如。

片中演出張艾嘉女兒的郎月婷,繼《華麗上班族》後,這次是第2度與張艾嘉合作,她說:「張艾嘉作為一名導演,就跟我認識的張艾嘉一樣,很溫柔氣質,我在片場從沒見過她生氣、罵別人或是很急躁,她一直很有耐心。」《相愛相親》記者會,張艾嘉(左)、吳彥姝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談到拍片困難之處,郎月婷自爆拍攝期間有孕在身,但不敢告訴同戲演員,怕大家對待她有所顧忌,「要守著一個秘密,還要自己照顧身體,特別辛苦。」片中演她男友的宋寧峰也說,兩人戲裡有一場滾床戲,「當時如果知道妳懷孕,床戲還真不太敢演。」《相愛相親》記者會,耿樂(左起)、田壯壯、張艾嘉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相愛相親》記者會,耿樂(左起)、田壯壯、張艾嘉、吳彥姝、郎月婷、宋寧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