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女星腳踩5公分鞋 遊走懸崖盼重生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劉思涵新歌《消失日》MV到基隆潮境公園取景,懼高的她腳踩5公分高跟鞋,走在陡峭岩壁上,還得在懸崖邊扔行李箱,象徵與過去告別,事後她笑說:「站在高處其實怕的要命,因為站的地方就在邊上,其實蠻危險的,只敢望著遠處海平面,完全不敢往下看。」

除了「上山」,劉思涵也在MV中「下水」,從早到晚拍了近23小時,最後一幕她泡在灑滿玫瑰花瓣的浴池時,看似唯美浪漫洗玫瑰浴的畫面,其實頭要不斷埋進去,也因此狂被水嗆到猛咳嗽,她苦笑說:「雖然浴缸裡鋪滿紅色花瓣,但我現在很絕望!」劉思涵拍攝新歌MV吃足苦頭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MV中導演也安排劉思涵到復古的旅店「開房間」,透過形形色色的房客來投射自身所執著的情感,拍攝她過生日、下定決心告別過去的那一晚,眾人圍繞著她慶生,當蛋糕端出那瞬間,劉思涵腦海便浮現過往記憶,透露自己過生日一定要有蛋糕和蠟燭,「不然就是不完整的生日!」劉思涵克服懼高症,走在陡峭岩壁上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