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妍背面超驚人!逆天纖腰細到裙子要「一再反折」

太妍長相甜美,深受粉絲歡迎。(翻攝自太妍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太妍是夯團「少女時代」的一員,精湛歌藝受到粉絲喜愛,身高158公分的她相當嬌小,纖細身材總是讓粉絲覺得她太瘦了,日前有人PO出多張她穿著裙子的照片,驚人的纖瘦腰身引起討論。

太妍身材相當纖瘦。(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)

太妍過去曾表示許多她喜歡的衣服都沒有她的尺寸,甚至只能問店員有沒有童裝,讓她相當苦惱,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傳多張太妍身穿短裙及短褲的背面照,從照片中能清楚看到她的褲頭有反折或重新縫過的痕跡,可見她為了穿著費盡心思,而她幾乎都是將上衣下擺塞進裙或褲中,更加顯現她的極細腰身,網友也猜測太妍應該已經穿了最小號的衣服,但還是要一改再改,直呼「是要逼我減肥嗎」、「羨慕這個身材」,但也有人認為她過瘦,叮嚀她要好好照顧身體。太妍裙子的褲頭需要一再加工。(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