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小春羞了!應采兒奶聲模仿小泡芙「想懷孕」

應采兒(右)搞笑模仿小泡芙。(翻攝自圈教主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男星陳小春近期帶著4歲兒子「Jasper」參加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,父子倆溫馨的互動得到觀眾喜愛,與老婆應采兒甜蜜的感情更是令人稱羨,日前夫妻倆接受訪問,搞笑互動逗樂粉絲。

陳小春(右)與應采兒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陳小春與應采兒日前一起受訪並挑戰快問快答,陳小春先是吐槽老婆是百分之一千的綜藝咖,能看出應采兒的活潑個性,接著突然一個小朋友的聲音說「好喜歡好喜歡Jasper呢」,讓陳小春立刻聯想到他最喜歡的小泡芙,應采兒見狀虧說「所以你喜歡女生講話像小泡芙囉?我一直以為你不喜歡那種女的」,還模仿小泡芙的小奶音說「春哥你知道嗎?我要吃飯飯」,陳小春也立刻解釋小孩子這樣可以,但長大就不行了。

接著兩人挑戰快問快答,應采兒被問到今年最想完成的夢想,雖然今年只剩不到兩個月,但應采兒仍立刻說出「懷孕」,讓一旁的陳小春嚇到睜大眼睛,但還是對著老婆說「加油」,而同樣的問題他也只是回答「加油」,畫面相當有趣。陳小春(右)一家感情和樂。(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影片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