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自虧醜還能當明星 陳綺貞撩妹拋形象

盧廣仲近來趕拍電影。(圖:添翼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添翼校園巡演日前唱進台中東海大學,陳綺貞、盧廣仲、白目樂隊、Vast & Hazy接力嗨唱,「國民長孫」盧廣仲暖唱破3800萬點閱的神曲《魚仔》感動全場,陳綺貞更是拋開女神形象,高呼:「誰說文青不能比愛心」,現場瘋狂送愛心撩粉,掀起演唱會高潮。

白目樂隊的主唱高小糕,性感展現腹肌。(圖:添翼)白目樂隊擔任開場演出,主唱高小糕身穿火辣紅色套裝、搭配白色bra,展現性感川字肌,她放肆開大腿彈吉他,狂野躺粉絲身上飆唱《死男孩》,更正面朝下跳進人群玩「人體衝浪」,由歌迷接力運送,搖滾氣息瀰漫全場,緊接著登場的Vast & Hazy,女主唱大咖展現超有穿透力的空靈聲線,飆唱多首自創曲。Vast & Hazy的女主唱大咖,展現穿透力的空靈聲線。(圖:添翼)

近來熬夜趕拍電影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的盧廣仲不喊苦,直說:「謝謝大家來看演唱會」,他更自虧長相:「像我這樣還能當電影明星,當大家失落的時候,可以想想我,我願意成為大家的低標」,他帥氣彈奏吉他,不時張大嘴巴高唱,療癒嗓音觸動歌迷心弦。

陳綺貞擔任壓軸演出。(圖:添翼)陳綺貞擔任壓軸演出,她唱到《1234567》時主動走下台,與粉絲握手、擊掌,差點被人群拉走,她更與另一半鍾成虎互飆吉他,一連帶來《旅行的意義》、《吉他手》等經典曲,為明年1月TICC的房間音樂會暖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