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綺陽想工作到老 法國吃到羊乳酪表情扭曲

唐綺陽到法國香檳省出外景,並挑戰蒙馬特的好漢坡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唐綺陽為亞洲旅遊台《唐綺陽逍遙遊》到法國香檳省,拜訪了在巴黎過著退休生活的女記者,看著對方退休生活如此愜意,不禁有感而發地說:「她(女記者)的生活的確很令人羨慕,但我希望永遠不要退休,可以工作到老,在工作很累很辛苦時,才會玩得比較愉快。」

唐綺陽到法國香檳省出外景,並挑戰蒙馬特的好漢坡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接著挑戰蒙馬特的好漢坡,一座130公尺高的大山丘,目測有6樓頂樓加蓋,製作人告訴唐綺陽:「不能搭纜車,傳說中要沿著這樓梯走,才可以看見巴黎的美!」她一臉狐疑:「你是從哪裡聽來的,這是謠言吧!」才爬到一半唐綺陽看似臉色發白,工作人員立馬上前關心是不是太喘太累,沒想到她秒回:「荒唐!怎麼會!我只是嘆息,來到法國不知道為什麼,就想要嘆息。」半路上還遇到兩位法國小鮮肉打招呼,感受到法國人的熱情後,卯足了勁一鼓作氣的爬到頂端,唐綺陽驕傲地說:「這裡其實是8樓頂樓加蓋吧,我晚餐可以多吃點了。」

唐綺陽到法國香檳省出外景,並挑戰蒙馬特的好漢坡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身為吃貨的唐綺陽,還受到了另一個考驗,就是法國人最愛的羊乳酪,當時還覺得有什麼是她不能接受事,沒想到才嚐一口就面部扭曲,覺得遇到強敵了,直呼:「這食物我真的沒有辦法啊!」唐綺陽在南法料理餐廳試吃羊乳酪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唐綺陽在南法料理餐廳試吃羊乳酪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