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D糗態禁傳網路! 勝利下追殺令搞笑救駕

GD在演唱會失誤搶拍。(翻攝自G-Dragon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IGBANG日前在日本福岡巨蛋開唱,正當唱到歌曲《Last Dance》時,成員太陽負責鋼琴伴奏演唱,不過琴聲剛落幾個音,隊長「GD」G-Dragon竟失誤搶拍,成員勝利救駕,向歌迷呼籲:「不准上傳網路!」

畫面中,太陽正深情的彈奏鋼琴,直到GD一進歌演唱,太陽隨即發現苗頭不對,立刻轉頭望向GD朝他微笑,兩人在台上面面相覷,GD才發現自己搶拍、進錯歌點,惹得歌迷哈哈大笑,勝利乾脆幫腔直呼:「不准PO在Instagram!不然我會馬上找到然後私訊你!絕對不准PO!因為這樣會搞砸我們的巡演,Facebook也不行!」

勝利也假裝不知道進歌點,現場請太陽教學正確進歌點,而成員大聲聲援GD說:「如果你不知道的話,你就看我的眼睛,我會給你提示。」勝利則反擊狠嗆:「GD是天才欸,亞洲的麥可傑克森,他會不知道嗎?」接著GD回嗆「吵死了」,最後重新演唱完開頭,並喃喃自語「成功了」,笑翻全場。太陽(左)伴奏時,發現GD(右)演唱搶拍。(合成圖,翻攝自YB-518% 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