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菊力挺《血觀音》 爆料拿金馬秘訣!

左起文淇、惠英紅、吳可熙。(記者賀靜賢攝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金馬前夕,獲7項提名的國片《血觀音》在高雄集氣,準影后惠英紅、文淇再加吳可熙,片中一家三口團聚,高雄市市長陳菊現身站台,「揚言」高雄投資的電影已先後拿到3座最佳女主角,為該片打氣。

《血觀音》文淇。(記者賀靜賢攝)也參與演出的八點檔當紅演員陳珮騏、傅子純,人氣不輸電影咖,據說當時拍攝期間,還有里長伯召集里民追偶像。導演楊雅喆的代表作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在高雄拍攝,《血觀音》也有多處場景在高雄取景,惠英紅的家就是橋頭糖廠廠長宿舍。

《血觀音》惠英紅。(記者賀靜賢攝)《血觀音》是高雄市政府以「高雄人」投資電影之一,陳菊表示「高雄人」出品的電影總有得獎魔力,先前投資的3部分別催生桂綸鎂、陳湘琪和林嘉欣等金馬影后,惠英紅笑説希望能得到這份運氣。《血觀音》吳可熙。(記者賀靜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