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雅蘭規定早上6點做人 操出侯昌明黑眼圈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況明潔、郭昱晴、曾雅蘭等人近日上中天《麻辣天后傳,分享求子路上的血淚歷程,憑《麻辣鮮師中「萬老師」一角走紅的郭昱晴保養得宜,連醫生都說她天賦異稟,41歲自然懷孕生下1子,沒想到第二胎卻不順利,子宮外孕只好手術拿掉輸卵管,她難過說:「手術的時候一直流淚,跟寶寶說對不起。」之後嘗試人工受孕,去年好不容易懷孕了,10周時卻發現寶寶心跳很慢,最後心跳就停了,她還曾動念要領養小孩,後來被朋友勸退,認為「有一點點考慮就不要隨便領養。」她現在已慢慢看開。

曾雅蘭透露剛結婚時,為了趕快懷孕,每天訂6點鬧鐘起床做人。(中天提供)41歲曾雅蘭和老公侯昌明育有1對子女,求子過程也非常辛苦,透露因為侯昌明是獨子,有生子壓力,26歲剛結婚時每天努力做人,肚皮卻一直沒動靜,後來她測體溫算排卵期,還每天早上訂6點的鬧鐘,笑說:「試到第2個月,老公黑眼圈都跑出來了。」

郭昱晴透露曾有領養小孩的念頭,後來被朋友勸退。(中天提供)試了一年多,夫妻倆嘗試人工受孕,結果她吃排卵藥造成暈眩,差點昏倒在廁所,後來去醫院檢查後,醫生告知她老公精蟲數量較少,「很多老弱殘兵」,她也開玩笑說:「換個老公就會超好生!」最後她決定放寬心,暫緩懷孕計畫,壓力減輕後反而自然懷孕。本集內容明晚將於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