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屈中恆10年首接電視劇 讚林心如新戲劇本像小說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八大《我的男孩》將於12月22日開播,今(22)日男主角張軒睿與劇裡飾演爸媽的屈中恆、嚴藝文,一同出席在台北舉行的新加坡國際影視展行前記者會。記者會現場,屈中恆坦言,時間跟酬勞的關係,有10年沒接演電視劇;這次接下林心如製作的《我的男孩》,全因「看劇本像看小說一樣」,他直呼:「看了第一集忍不住一直看下去。」

《我的男孩》戲還未上檔,日前搶先曝光的片頭曲,瞬間造成轟動引起熱烈迴響,吸睛指數累積52萬人觀看、百萬人觸及,片頭畫面讓網友驚呼「很美」、「有質感」。拍攝片頭地點位在宜蘭中興文創園區內、為女主角林心如家的主場景,短短一分半的片頭曲畫面,全程耗時4個鐘頭拍攝、燒掉55萬台幣製作。

《我的男孩》將於12月22日(五)晚間10點台視首播,八大戲劇台隔天(23日)週六晚間8點推出,合作新媒體包括LINE TV、愛奇藝台灣站、CHOCO TV、KKTV、LiTV等。

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行前記者會,《我的男孩》屈中恆(左起)、張軒睿、嚴藝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