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明星喉結超明顯 性別遭同劇男演員質疑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三立最新偶像劇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將於12/10日晚間10點於台視頻道首播,今天主要演員鍾承翰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帶領劇中「神影車隊」與「颶風車隊」的小鮮肉隊員管麟、賴東賢、金在勳、英承晞、楊鎮、林敬倫、杜季祥、鍾亞翰、黃柏峰出席。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行前記者會,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鍾承翰(左)、蔡黃汝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鍾承翰為戲剃光腿毛,平均一週就要剃一次,因為腿毛長很快,剛長出來刺刺的,在家時如果腳不小心碰到他的老婆,便會被對方毫不客氣地唸:「腿可拿走嗎?很刺、很不舒服!」

蔡黃汝原以為每天可以美美拍戲,誰想到卻是混在男人堆中一起訓練,她在劇中個性很男孩子氣,還被鍾承翰發現喉結竟然比所有男演員還明顯,笑虧:「我都懷疑她真實的性別。」蔡黃汝尷尬笑說:「最近愈來愈明顯,連我都覺得好奇怪!」她為劇情騎著腳踏車倒栽蔥吊鋼絲,讓在場所有人緊張得要命,她卻老神在在,「戲裡有很危險動作,我們都自己來,有一場差點摔下去,還好只有手擦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