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活膩了!李晨惡搞范冰冰美照成「驚人滿月臉」

李晨(左)與范冰冰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李晨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與演員李晨因合作《武媚娘傳奇》墜入愛河,交往兩年感情相當甜蜜,目前李晨已求婚成功,外界對這段感情相當祝福,日前李晨PO出一張惡搞女友的照片,讓范冰冰好氣又好笑。

李晨惡搞范冰冰的照片。(翻攝自李晨微博)

范冰冰與李晨時常在公開場合放閃,恩愛互動總是閃瞎旁人,今日李晨在微博PO出一張范冰冰穿著古裝的自拍照,照片中能看出范冰冰的妝髮完整,配上她精緻的五官必定相當美麗動人,不過李晨竟將女友的臉變得像顆球一樣圓,畫面看起來相當搞笑,李晨自己也笑到不行表示「這照片有毒」,粉絲看了更是開玩笑說「冰冰還有5秒到達戰場」、「晨哥永別了」、「日常黑女友」,主角范冰冰則是好氣又好笑的說「你是我最大的黑粉」,似乎對男友幼稚的個性相當沒轍。范冰冰對男友惡作劇相當無奈。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