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控許聖梅傷害 海倫清桃:我都入圍金鐘還要我怎樣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桃子」海倫清桃和名嘴許聖梅在三立《54新觀點》錄影時槓上,桃子指責許聖梅「為了上節目毀掉他人」,許聖梅則反擊對方「說謊不曾道歉」,場面一度失控。桃子今接受媒體直播訪問,決口不提許聖梅的名字,而以「那個人」稱呼,還冒出「當一個台灣人有這麼難嗎」、「我都入圍金鐘獎了你還要我怎樣」等不知所云的話。海倫清桃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桃子回憶當時錄影狀況,稱當初節目主題原本要談如何吸引人看直播,但許聖梅一直轉移話題,提出許聖梅用3招傷害她:先是拉近距離稱兩人很熟,大罵「她(許聖梅)好像住在我家樓下、好像躺在我家的床底」;再來就是「給我糖吃」,稱讚她勇敢揪出襲胸色狼的行為;接著重提舊事攻擊她,讓她怒不可遏「差一點叫她閉嘴」,並且痛批許聖梅之前上6、7個節目,講一些關於她的不實消息,怒控「加油添醋傷害我」,最後再祭出苦肉計,表示只是想在台灣得到演出機會,希望各界能給她個機會。

事後許聖梅發文痛批海倫清桃是「滿口謊言的越南人」,也讓海倫清桃發怒透過媒體反擊:「不要再說我是什麼越南人!我已經拿到中華民國的身分證了。」不過許聖梅也非省油的燈,今天她在臉書寫下「覺得心痛」,強調不會為了賺錢傷天害理,也不會編故事,但對於桃子罵的「臭嘴」耿耿於懷,也嚴厲指出桃子一次又一次欺騙大家,卻把欺騙的行為怪在別人身上,心灰意冷地喊:「讓我消失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