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感蛇姬圍裙遮三點 首露F奶大拍寫真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性感女帝「蛇姬」林采緹,因Cosplay真人版蛇姬神韻相似而爆紅,長相豔麗又擁有F罩杯豪乳的她,這次露出雪乳及美腿,拍攝首部全裸寫真作品。

《林采緹美麗宣言》東京x台北寫真全紀錄,是林采緹睽違一年之後的作品,除了性感比基尼及內衣褲造型外,她更突破尺寸全裸上陣,書中至少有1/3內容都是全裸拍攝,僅靠圍裙、床單、頭髮或是靠角度遮住三點。對粉絲「胸狠」發豪語「這次寫真好看到嚇死你們!」
(尖端提供)

全書除了她的火辣身材之外,也由旅日時尚攝影師林千翔掌鏡,名模推手黃天仁監修打造,為了拍出「感覺」,攝影團隊大手筆前往日本東京、涉谷、表餐道、代官山、台廠與浪漫古都鎌倉等地取景。

林采緹本人更是自信向70幾萬追蹤她的粉絲大膽放話:「這次的寫真好看到要讓你們嚇一跳。」該書將於11月23日開始預購,11月30日正式上市。林采緹為首本全裸寫真書卯足全勁宣傳。(尖端出版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