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海倫清桃氣到哭 許聖梅:滿口謊言的越南人

海倫清桃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桃子」海倫清桃年初與前夫戴發奎鬧出瞞婚又離婚「海戴風波」,重創演藝事業,上周五還爆出在捷運遭性騷擾,三立《54新觀點》找她上節目還原事發經過,沒想到卻和名嘴許聖梅槓上,直接上演大暴走戲碼。

海倫清桃節目中還原日前搭乘北捷時,遭到一名男子尾隨,還遭對方伸手襲胸,嚇得她大聲尖叫喝止,許聖梅聽完她的所述過程後,質疑她的反應不合常理,因此扯出桃子曾看過許聖梅在節目中消費她,2人直接面對面互罵,連主持人陳斐娟出面緩頰,都無法止住戰火。

許聖梅。(資料照,JET提供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許聖梅在節目錄影提到桃子之前說謊造假身世,桃子情緒激動反嗆,許聖梅回家後忍不住崩潰大哭,原因是「從沒見過這麼沒有禮貌的來賓」,她表示:「我是台灣土生土長的人,海倫清桃是滿口謊言的越南人,她有什麼資格說我不配當台灣人,她把台灣人都當成她娃娃車的狗嗎?相信她謊言的人才配當台灣人嗎?我不相信她的謊言,所以就要被她人身攻擊嗎?」

被桃子罵「噁心」,許聖梅氣得痛譙:「如果海倫清桃覺得我的臉很噁心,那請她趕快回越南,永遠不要再回來。」接著再加強火力:「海倫清桃信用破產,大家還會相信她嗎?請她不要隨便指控我,我對她的評論,不會超過法律的範圍,這裡是台灣,還有法律,說我毀了她,真是超級荒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