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敏鎬秀智情變 為爭吵誰付錢分手?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國民初戀」秀智跟「長腿歐巴」李敏鎬結束三年情,雖然雙方事務所都認了分手,也說會繼續為彼此加油,不過兩人分手到底為哪樁?

秀智(左)與李敏鎬出門都採各付各的方式付帳單。(翻攝自TVDaily)

李敏鎬跟秀智被視為南韓影劇圈金童玉女,沒想到最後卻分手作收,很多人都覺得「好可惜唷」。兩人工作忙碌,聚少離多,從相戀以來只被拍到過一次約會,不過卻常常傳出兩人感情生變。每次兩人都認真否認消息,沒想到最後還是分手收場。

李敏鎬(左)秀智三年戀情告吹。(翻攝自日刊體育)秀智表示每個月跟李敏鎬最少約會一次,看起來維繫得不錯。不過也曾經有網友目睹過兩人約會都是採取AA制(各付各的),所以兩個人每次一起出遊都搶著付帳單,有時為了避免搶帳單傷感情,兩人還會用剪刀、石頭、布猜拳決定由誰付帳,可惜這些小美好已經成為過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