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尊神基因!7歲女兒一字馬纖細長腿太逆天

吳尊與孩子的相處大受觀眾歡迎。(翻攝自吳尊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吳尊近期帶著一對兒女「NeiNei」及「Max」參加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,大受觀眾歡迎,其中7歲的NeiNei懂事的個性與在節目中照顧其他小朋友的舉動,被粉絲封為「小天使」,活潑的她也相當喜愛運動,就連一字馬也難不倒她。

NeiNei勇於接受各種挑戰。(翻攝自吳尊微博)

日前吳尊在微博曬出多張NeiNei的照片,只見NeiNei嘗試許多不同的運動,不難看出她勇敢好動的個性,第一張NeiNei在拳擊台上戴著手套,看起來架勢十足,當時還圓滾滾的臉頰略顯稚嫩,另外她還挑戰空中跳傘,照片中一旁的吳尊看起來有些緊張,但NeiNei似乎相當享受飄浮的樂趣,讓吳尊自豪的說:「爸爸很驕傲你一直很勇敢挑戰自己。」其中還有NeiNei倒立及一字馬的模樣,一雙纖細長腿格外吸睛,讓粉絲驚呼「這腿不科學」、「7歲腿就比我長」、「長大後吳爸爸要開始擔心了」。NeiNei小小年紀就有超長美腿。(翻攝自吳尊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