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愷樂新歌爆抄襲首現身 洩創作人鼓鼓慘況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愷樂推出新專輯《黑蝴蝶》,第二波主打歌〈三人行〉特別找來羅志祥與鼓鼓合作,沒想到竟然爆出抄襲風波。今日是風波發生後首度公開現身,她也透露被網友討論後,的確感到震驚又難過,不過還是會選擇相信創作者鼓鼓。

愷樂簽唱會羅志祥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愷樂表示,雖然事發之後心情的確受到影響,還是選擇相信鼓鼓的對外聲明。至於籌備新專輯花了這麼久時間,卻爆出風波,有沒有難過落淚?愷樂則用「就是心情有受影響,但是我很堅強,告訴自己幸好大家有看到我的專輯」帶過。不過愷樂也透露,最近和鼓鼓遇到時,對方也透露「晚上都睡不著」,似乎還是受到風波影響。愷樂簽唱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愷樂簽唱會羅志祥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愷樂揪羅志祥與鼓鼓到東京取景。(EMI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