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輸了!瑪莎超狂冷笑話受封「行走的梗」

阿信(左)與瑪莎接力說冷笑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團「五月天」團員們各個才華洋溢,創作出無數經典歌曲,歌迷遍及全球,超高人氣不容小覷,近日他們至美加展開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日前阿信應景的以美加城市名說了冷笑話,之後瑪莎更是一天一笑話,被粉絲封為「梗王」。

瑪莎說冷笑話功力驚人。(翻攝自瑪莎臉書)

日前阿信在溫哥華時表示當地入夜後很冷,認為應該叫「冷哥華」,又說表演時因有歌迷的熱情會變成「熱歌華」,最後還將怪獸扯進來,問說「溫哥華和溫尚翊有親戚關係嗎」,此後瑪莎也向阿信學習,幾乎是一天一冷笑話,首先又以怪獸為主角,表示「怪獸觀光玩獨木舟」是溫哥華(划),接著又連續好幾天PO出冷笑話,今日五月天在紐約開唱,瑪莎同樣曬出冷笑話,表示因牙齒痛跑去看牙醫,掛號時與護理師說在紐約時牙齒很痛,護理師聽了後不停問「在紐約嗎」,讓雙方都很不耐煩,最後才發現他是在說「你有約嗎」,讓網友捧腹大笑。阿信的冷笑話是一切的開端。(翻攝自阿信臉書)

連續PO了好幾篇冷笑話瑪莎笑說「真的快沒梗了不是開玩笑的」,仍讓粉絲直呼他太可愛,但也有人吐槽「笑話是不是從早餐店飲料杯看來的」,不過幾乎所有的粉絲都認為他的笑話比阿信好笑,封他為「行走的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