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黛林挺孕肚看雪 那裡變大了網友猜懷男娃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百億人妻」熊黛林和老公郭可頌結婚1年多,4日被爆懷有3個月身孕,7日她親自在微博上公布喜訊。近日熊黛林PO出到哈爾濱看雪的遊玩照,竟有不少網友透過鼻子猜測她懷的是男寶。

熊黛林(左)和郭可頌「做人」成功。(翻攝自微博)熊黛林近日到哈爾濱欣賞雪景,她在微博PO照分享,照片中她穿著軍綠色大衣,頭戴毛毛邊的帽子,臉上掛著大大的太陽眼鏡,她寫道:「從20幾度的香港來到了零下十幾度的哈爾濱,好想在結了冰的松花江邊拍照,可是真的太冷了!我放棄了!」有網友留言表示,她的鼻子似乎比孕前要來得大,因有懷孕後鼻子變大就是懷男寶的傳言,因此不少網友猜測她肚子裡的寶寶是男孩,不過事實為何,還是要等熊黛林本人親自揭曉。

網友猜測熊黛林肚中懷的是男寶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