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辛龍怕1歲女兒穿裙「露太多」 劉真傻眼「泳衣穿潛水型?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劉真今出席設計師許艷玲2018春夏服裝發表會,問及和女兒親子時光,劉真笑說現在辛隆和女兒一組,我就像「小三」,更抱怨辛隆再也不對她唱情歌,此外辛隆也對女兒的穿著多有意見,日前劉真幫女兒穿上及膝蓬裙,卻被辛龍直指「露太多」,讓她當場傻眼。

劉真爆料辛隆想太多,竟對劉真說「女兒及膝的裙子太短」,更喃喃自語不希望女兒穿太露,這讓劉真大感傻眼「她還那麼小」,笑說以後泳衣要穿潛水用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